Monday, May 30, 2011

最近的我们


嗨........ 太久没看到这部落格了, 有点生疏的感觉,就像我们现在一样...
到底什么事情发生了?一个问题接着一个来....
多到都快疯了...

谢谢你们的等待,等我更新部落格的一天到来..

可是,我真的发现,原来真正的朋友没几个,就如瓜所说的...
朋友多得是,知心的又有多少个呢??

有些事,不说是个结,说了却是个疤..
这样到底是怎样去面对呢??

所以呢,还是顺其自然罢大家..

最近的我,爱上了一首歌,希望大家也喜欢...



不知久后的我,会不会跟莫文蔚所唱的一样呢...

朋友,请记得我们所答应的承落... 你们知道我是在说你


记得吗?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