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14, 2010

华文篇 ?!



今天的心情很好,早上起来载妹妹陪妈买菜... OMG!!
这应该不是我做的事罢!爸你在哪里?


在家早睡早起的生活真好,不过是闷得很.. 朋友们快快出来date 我.. 


心情好可是心事也跟着多.. 真搞不明白为什么你们女生们都是酱...
嗨... 
华文华文,因为你,我华文才变好..
其实有很多事想跟你说想你知道,可是却没勇气没机会.. 只好都在自己的 blog 里说出来,找不到人讲至少还有blog...


不过,真的很谢谢这位刚认识的朋友,你知道很多东西,也很会开解人,可能真的像你说,你经历过很多东西了.. 没有你,我看我更乱...


很多东西都是从 0 开始.. 在爱情也一样... 没有情,又怎样爱?


wOw!!! 我的华文不错了... =,=
又是时候载妹放学.. 我的假期就是这样的无聊...........



3 comments: